就是个爆料小号

嘻嘻嘻嘻我来辽

没错这里也是说说你们的六月太太的

如果没记错的话她一开始的简介是


糊得透透的,求撩


然后经过一轮太太们的取关之后呢



就开始说自己很高冷,不要撩她了



我呢 可以说是被她烦到要死要活才开了这个号的

六月战队可不好惹啊 死缠烂打


我之前就开始对她没有好感了


你们想一想,一个月71篇文

平均下来一日更2篇还有多

多闲呀

(解释一下:这里是说月份更文多但质量不高,而且那段时间整天在lof诉苦说累说忙的意思 引起误解抱歉)

但是这位太太又在lof上面说自己有多忙多没空

行吧 那你别写啊

还有就是


这位太太真的太喜欢小心心小蓝手了吧

她曾经说过WDI的小心心没有美妆博主的多 所以不想更WDI了


行吧太厉害辽


然后呢第一张图的朋友圈我是真的觉得好笑


众所周知Markjin是宜珍



这位太太在lof上面澄清说此Markjin非彼Markjin


我还是第一次听呢 恕我孤陋寡闻


说真的一句,你喜欢什么没有关系,但是你说配不上,呵,那你配得上?


还好意思说你是嘎吹


而且第三张图


我也没见过


一个嘎吹是这样的


恕我孤陋寡闻


没您厉害



先这样

评论(25)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