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个爆料小号

一段 不知名小透明的话

我也是之前因为某月份高材生那件事走的一个不太知名的小透明。


曾经我是真的被她和她的腿毛骚扰得想直接一走了之的,也不为什么,就是当时觉得她的做法真的很幼稚。

仿佛是在拉帮结派,而她的腿毛们也仿佛是被洗脑了一样,把她捧到了至高无上的地位。


我有次卡文了,却被她的一个腿毛建议我去看她的文去获取灵感,这个我是真的忍不了。


因为每个人写的文,都有自己的风格,如果我真的按照你说的去获取灵感,那你的白月光是否会说我抄袭呢?我可不想去招惹那位高材生,我就是一个普通大学的大学生。我最懂的法也就是旅游法罢了。


甚至后来我被她一个腿毛屏蔽了微信朋友圈,其实可能是我自己不太能忍别人的朋友圈屏蔽我吧,加了好友却屏蔽朋友圈,倒不如说一句痛快的互删,然后我去找那位朋友说的时候,谁知道就被安上了“辱骂孕妇”“追捧热度”的标签,我那时候八万年没上lofter,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被安上这样的标签,如果说那件事之前我是心淡,被硬塞标签之后我真的不想再留在那里了,我知道这样很对不起还在等我的粉丝,但是我那天晚上一篇一篇的删掉我写过的文,删到最后一篇,我真的在被窝里一直哭,哭个不停。我在想,我当初为什么要进这个圈子呢,为什么这个圈子完全就不是我进来时所憧憬的样子。“事与冀盼有落差”,我也终于懂了这句话。


说了那么多,我也只是希望大家可以看一看她以前的事情,我一个不知名的小透明都被她们记着而且在群里说起,也不知道该谢谢她们还记得我这一号人物还是该觉得恶心她们居然提起了我名字。


最后祝大家以后看文开心。

评论(10)

热度(23)